話說寫個幾篇鳥文章~ 得罪不少生意人~ 


虎濫界打滾個幾年~ 


既然也會收到廠商的青睞~  網路咩  虛虛實實~


要賣的東西 找人寫個帥氣勸拜文 是很常見的事~ 



我一點也不帥~ 打打字也沒有別人利害~  


整個把我名子打給錯 就是對我的汙辱~ 


不僅是汙辱我~ 也汙辱到五千年來流傳的中國字!! 


開槍要找對象~ 要人幫推也要找對人~  你整個找我 就是你的錯誤!!


NO1. 這種詐騙的技倆  讓我更看不起你!!


NO2.  你家會計要檢討一下了~   天地有正氣 OK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