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各業其實都有個心理的寄託~  一個打重心底敬佩的神~


神!! 這領域  是不可污衊侵犯的~


從事房屋仲介的 拜土地公~  討海人拜媽祖 乞求 海上平安~


辛苦農務的就拜神農大帝~  建築土木的呢!! 當然是拜魯班~  班門弄斧咩~


做八大行業的就拜豬八戒~  做輪胎的呢??? 


這該死的鋁圈蓋  整個鏽到靠背~   硬!!


左前輪異常磨損~


整個吃胎到要你命三千~    就只有左前輪  其他都他媽的正常~


想當年 這軍團有多威~  喊水會結凍!~!~


車主是買中古車的~  平常都在各大賣場撿便宜~ 


就這樣撿著撿著也五年了~  重來沒有人換胎這樣幫他洗鋁圈的


只有我這個性機歪人孤僻的傻蛋~


你說我傻 傻的亂機八遭被人利用含懶蛋


我說你傻 傻的七葷八素  騙不了人


我們都傻 傻的在電腦前求一個結果


還在期待會有謙文出現~    


就這樣洗一洗  車主靠妖說  你他媽的太龜毛了  機油順便幫我換一換~


靠妖只是個形容詞~  你可以當他不好  也可以當他好~


不過在這個時候~我覺得能夠給這土性的車主靠妖一下 我十分之榮幸~


不過榮幸過後 才是靠盃的開始~ 


這是他媽的 哪一國的隱形氣壓引擎蓋挺桿


完全不需要支撐  他自己就可以直挺挺的~


完全不會有哪天意外蓋下來的危機~ 


意外中的意外~  車身鏽蝕嚴重~  這五年來 完全不知道~


汽車百貨咩~  拼速度的~  換個油  拉哩拉扎的就趕你出去換下一台了~


不頂沒事~  一頂嚇破膽~ 


所以中古車就是這樣~ 好運的中時鐘  歹運的中龍眼


好幾個地方都是鏽蝕~


這只是狀況輕微的而已~


這就是大問題了~


鏽到都穿過去了~ 


保養是不是那麼簡單~ 你說呢~   


跑的公里數也沒有特別多~  


有那個神明可以讓我問~  這是什麼樣的狀況~   


強烈懷疑這台車橫渡台灣海峽那麼利害的樣子



一次就讓車主看到黑手界的利害~ 


其實只要龜毛一點因該不難發現才對阿~  





記的要來調胎~ 


求神拜佛都沒用~ 人阿!!  還是要靠自己!!  別想著別人一定會來幫助你!!


NO1.  小三 要拜什麼神??? 狐狸精?還是朱芯儀??


NO2. 不要汙辱黑手這職業~  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