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以前不就是吃月餅  吃柚子~


在我知道有一句廣告台詞:一家烤肉萬家香之後!


中秋節烤肉變成了必備的行程~


也意外捧紅了烤肉醬~


昨夜在某台北市烤肉  旁邊來來去去的阿六仔 看著我們烤肉整個以為是擺攤在賣~


各國的文化不同 !   當然慶祝節日的方式也不同!


唯一相同的就是那相聚的感覺~





每個男人在強都會有弱點~


怕個蟑螂老鼠來說 一點都不可恥~


FB上意外PO文  讓一堆怕飛天蟑螂的男子漢都弱下了男兒淚~


死命的堅強外表下!   難道我讓你們有宣洩的機會!


男人哭吧哭吧  不是罪~ 


這時候我也很想流淚! 


不過是被煙燻的....





烤一次肉 說甚麼要砍多少樹~


政府只會做些扯馬腿的事~


比起汙染環境  把責任都丟給烤肉真的是太超過而且不負責任~


中秋烤肉製造的CO2 絕對不會比工廠 或是一些燒垃圾  毀屍滅跡來的多~


帶頭舉辦烤肉大會 在轉過來說 你們烤肉是不對!


烤不烤肉  是一個民主國家有身分證人民的自由! 


選不選你  也是我的自由! 





明年中秋!


我還是要烤肉~


這種相聚的感覺 在脫離學生時代過後一年比一年稀有!


十年之後  我們是否還能相聚在一起!


這是一個很大的考驗! 


這十年來 我們做到了!


接下來的十年 我們一起努力!



把歡樂帶給大家~   我覺得挺不錯的!


永遠記住我微笑的模樣~


不要記住我痛苦的表情~



你的高中同學現在還有連絡的有幾個!


NO1. 我昨天遇到國中同學 他確認不出我來~


NO2. 人與人相聚都是緣分~   珍惜是唯一的法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