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六歷經十四天的煎熬!!


在時間以及金錢的學成! 


人有時候遇到外辱欺壓下是會有所反抗的動作!


你噴水 我噴水   大家拿起水槍 回到小時候互相噴水嬉鬧!


那懷念的童年阿!  


噴水已經是跨出了捍衛主權的一大步了  就不要太苛求好嗎!





蜿蜒曲折的馬六換胎記! 


或許不是我目前人生當中最緊繃的! 


不過也有排到前五名!





每個人都有個故事! 


對於自己車輛上的習慣 不是店家可以取代的!


夫妻之間的相處之道 也只有夫妻倆人自己懂!


設備! 量具! 技術! 觀念!


永遠只是輔助!


握著方向盤的手 才是最直接感受的量具!





GSD5 在跑了一萬公里左右 很明顯的畫面左邊出現了異常磨耗的痕跡!


角度分毫之間  都是關鍵!


只要車主愛!  有甚麼不可以! 





曾經滄海難為水  除卻巫山不是雲!


歷經了十四天的煎熬!  十個店家的判斷! 


能夠有完美的結果  是大家樂見的!





我們不能阻擋仿冒的腳步! 


有相當企圖心的人   可以代理一個A廠牌  然後在A拷!


創立一個B的廠牌  卻是A的靈魂!


手機都有山寨的了!  何況是輪胎設備!



山寨機有可能會出現炸壞耳朵!


或是在某些時刻需要振動 卻只會漏電的尷尬以及不蘇胡!


山寨輪胎設備呢?


 



 


我還是相信外國的專業以及精密度!


天下武功出少林!  


正宗不正宗!  不是特別重要!


骨子裡的靈魂才是我們學習的關鍵  而不是拷貝!  



 


拷貝真的沒有仙貝好吃! 


我七歲之前我都自己不記得了!


當然沒童年的人不能明白我說甚麼!





大家都喜歡找外國人來提升自己的身分! 


我到要看外國人到底有甚麼好初利的!








大師兄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調胎  就是個觀念!



有些人就是永遠學不會!


NO1. 你學會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