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了美國精神 在我印象中除了自由女神  阿波羅十三 還有金髮大凶器之外!


就是這批馬了! 


早年西部牛仔橫行~  陪伴著美國一路長大!


大CC數! 大肌肉線條! 好像不管甚麼只要牽扯到美國一切都是大!





基本上禮拜天不報價 不上部落格!


雖然我一說在說 還是有人會在禮拜天休息的時候打電話來要求報價! 


平常日就不一定有空了何況是假日....





在原廠胎圈已經磨耗到需要更換的時候!


升級的確是不錯的選擇!


這樣看起來好像挺划算的!


不過在我看來一點都不划算!


早買早享受!   稱原廠胎圈狀況好的時候選擇升級  這樣要販售價格上也不會太低!





在千選萬選升級之後  問題卻也跟著來了!


台北市知名底盤店跟換步驟  先原車定位   定位同時才開始新胎圈的安裝!


定完位後  直上新胎圈!  完工收錢走人!


選擇用舊胎圈先行定位  在規格不同 大小不同 花紋也不同下!


我不知道意義是甚麼  我只知道義氣!


這樣做出來的定位 到底有甚麼義氣存在? 





不同的抓地力!  不同的乾溼地反應! 


為了趕快完工  趕快下一位施工!


趕來趕去!   只講求翻桌率!


甚麼時候  換個輪胎定位也必須跟吃到飽餐廳看齊!


車子來了就趕快施工!  SOP程序必須在一個小時內完成!


你要的是便宜的價格?  還是在嚐了甜頭必須在找下一個店家擦屁股?





這是你我熟悉的PS3!  


熟悉的輪胎 試起車來卻又不熟悉的噪音!    有沒有這麼吵阿 大哥!





好一個鋁圈!  好一個便宜價格! 


""食神裡也有便宜""---我這裡有一批好便宜的牛肉,你要不要!


就算是神也會栽在貪小便宜的問題裡!  


所以說人也會犯同樣的錯 !   這樣能自我安慰嗎?





德國的賽不會特別好吃! 


這一刻真的是勞賽了!





一個人做事情 常達不到標準  錯誤百出!  我們可以解釋這個人很勞賽!


勞賽可以當形容詞  也可以當動詞!


這時候的輪胎勞賽 只是形容詞! 


絕對不會是動詞.... 





野馬這一下也跑不起來!





我們都知道 陰陽的概念!


老祖宗對於大自然的氣候兩極現象 天與地  日與月、晝與夜  寒與暑都有區分!


男與女! 上與下! 凹與凸之間 在這兩極 以哲學思想的方式歸納出陰陽的概念!


底盤角度在一正一負之間也是能達到平衡!  


因為社會是黑暗的!  我只能說 趕時間送出來的定位真的好暗陰陽!  





科技來至於人性!  


你知道人性的險惡了吧!  這時候才知道還不會太遲!





一正一負加起來或許可以等於零!


不過在拉扯之間的零  不是等於零!





緊握方向盤的依舊是車主!


當店家的感覺凌駕於車主的時候 就會有很多糾紛產生!


寧願花多一點時間做好!  也不願意再讓車主回頭在來一次!





這車冷氣真的不冷!    野馬也會流汗的!




我就是實話實說!  不喜歡聽 那就不要聽盃~


NO1. 美國真的一切都是大! 金髮凶器會要人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