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入歧途的黑色LANCER! 


就因為輪胎抖動  底盤異音! 





抖動原因千百種!





在只有時速三十方向盤就會自動跳舞   這的確很酷! 


而且這胎才裝半年方向盤就跳成這樣!


我很想當時錄影起來  不過這危險性真的不值得我這樣做!  





這就牽扯到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


第一次誤入歧途 難免會被價格給嚇到!


我這裡跟以前的定位用送的  換胎只要三分鐘 差別是粉大的!





差別在哪裡?


就差在不過是個異音   不同的人去判斷的方式以及時間都不同!


你可以去找便宜一點的店家  然後異音找不出來  卻又花一大堆錢!


當然價格 跟品質是成正比的!   如果不成比例  這樣的店能開下去也是勇氣很大!





自備日規 LANCER RALLIART EDITION 魚眼上支臂 魚眼下支臂 !


不過很可惜的下支臂勞賽了!





夢幻逸品都要有其夢幻價值在!


我是覺得這一切都不夢幻!  不過車主好就好!


這避震器調高低要壓縮彈簧  我就覺得一點都不好!





夢幻逸品!   就.....





連神看到這螺絲都會落淚! 


不要再用氣動鎖了!





原來扭力板手  還是有一定比例的店家沒有在使用! 





上手店家估計有非常深的咒怨在你車上!  


原來百痴霸也不過如此!


人果然是主宰!  





由於後軸調整螺絲被鎖爆了!


原本該有180度的調整範圍 只剩90度!


所以強烈八型腿無法展現出來了!





從這個四十五度角看過去!


恩!


如果你要一百分 我就給你一百分!


但是如果你只要六十分!    我只能說別人會比較便宜!





這不是你想像中的送定位可以解釋的工時 以及 做法!





速度上真的不能在要求更多了!





你要這樣 就給你這樣!





去找上手店家要求保固吧!    這方向盤跳的真的太扯了!





為甚麼說觀念很重要!  



人因為了解所以害怕!   卻也因為不了解所以甚麼都不怕!


NO1.  有些東西是關於安全性的  那真的不能輕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