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這個洞~妳看到甚麼?? 洞後的世界 不為人知的神秘盡地??


是生命的盡頭?還是另一個生命的開始~


怎麼我都會遇到這種奇奇怪怪的事?? 


玩命關頭!! 不是妳死就是我活??  




單純的高速破胎!! 演變成生死關頭!!  輪下飛碟!! 


車主命大!! 只有車損  外觀都沒事  那下一次呢?? 還會那麼好運嗎?


前輪鋁圈分離~ 後輪變形失風  但是輪胎卻都沒破~ 沒漏氣 


這跟天天燒香有關西嗎?


出門裝上兩胎圈 開回來 解決其他損壞地方!!  也別無他法~


誰會車上放兩顆 備胎


高速公路上 異物多!!  誰能知道下一秒 會有啥東西出現


三角架~ 變形!!


估計 剛開始粗估 損壞 在10K以內!!  在盡一步的檢查下 


損害提升到20K以上!! 


光是ㄧ組胎圈 就快8K   還沒算到底盤損壞物品!!


車主開始熱線你和我!! 尋找可以替代的物品


慢慢找吧!! 等妳找到生命的真諦!! 不在是精精計較


生命無法用錢買回來的時候!  


我想因該不會有那一天...  因為  妳沒救了


經過這次教訓~還是不能領悟  我只好做我該做的事  收我的錢


其他的  妳就去跟閻羅王算吧!!


中古胎圈 答成!! 


前輪軸距 強烈變形!!  手指無法通過



另一邊卻能伸進去!!五指之多!


通常醫生這時都會說 : 可以生了!! 媽咪!! 吸氣!!用力!!


只不過妳用力也用不出的"小" 來   乖乖把三角架換掉吧!! 


後輪 Camber 強烈外八!!  非常符合玩命關頭的基本條件!


定位機上架 測量!!


-3.0   這是個良好的開始!!   想要左邊也用成這樣  還是把他回復原狀呢??


去找板金的吧~ 運差一點 就換掉後面整擔吧  !! 


車主還 心存僥倖!! 真的十分好笑!!  真的有玩命的 "氣口"


NO1. 又少渡化一位施主 但是店內多一組教學品 


NO2. 天佑台灣!!  歐 買 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