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IS 保養 胎壓迷思之破解!!


成功連結上一篇 可以了解到這台車的維修歷史!  


 




在電腦資料小部分遺失下   上一次保養記錄全部消失!


好險只要知道日期就能了解!


很多記錄  部落格上都找的到!




我發現我的標準還是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自怨自艾   只會停留在當下! 


還是很多人把觀念還停留在以前的黑手時代!



地上滿是油汙!   報紙!  紙板!  木屑!


燈光黑暗!  空氣汙濁 !   招牌有跟沒有一樣!  


換個機油躺在地上就好!


這就是你我熟悉的六七年代的保養廠! 


一身的髒汙  指甲縫也是髒! 


只要髒髒的就是看起來生意很好!


你還停留在六七年代嗎?




BENDIX HD  !  熱烈發售中!





很多東西就不在多做解釋! 


總是要給詐騙集團一些喘息的機會! 


不用在假GG了!




胎壓持續打飽  解決偏磨耗!




噴火狗!




這東西聞起來真的跟感冒糖漿沒兩樣!




大師兄依舊穩定的輸出!




我回去不那六七年代! 


我必須一直進步下去!




原來那麼多人喜歡看我靠杯!



這.....我真的無法解釋!


NO1. 我不是特別喜歡抱怨~只是喜歡在現有的生活中找尋更好的方法 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