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試水溫的心態 ~來參加這趟船班


北洋一路發



阿堅用 沙底卡 要釣透抽....  原來他很會兔...


到點沒多久就睡覺去了  強烈暈船....


橘子兵點名中~ 教授的聲音怎麼跟孝儀一模一樣  挖糙 


害我嚇一大跳!! 



不知道哪來的精神!!  稱到早上   流水不強 一斤鉛就OK


好就不見!! 我老婆有口福了!! 



海咖仔  用手 也啷的到


9月25號 天氣晴!! 我在彭嘉嶼


早上先中一支鬼頭刀  後來再起魚時  掉了 


後來以為中石班   原來是礁石  


強力線結的後果.... 操!!   線結太強也會有反效果  


30號前導掛底   像啪定   操


這班新手很多  一早只有4個 在朗鐵板!!


今天的咬況 其實還比我預期的還好!!   我原本以為今天會共估


紅甘現在還不是正期


彭佳嶼  眼鏡洞!!!



今天都用生餌居多!!  好玩的不亦樂乎!  咬況不好也是要有娛樂到


沒想到生餌中咪咪甘  竟然沒斷!!  老三你榜的釣組沒烙賽 


但是今日有被強姦幾次  勾子拉直了   斷絲腳 很多次


在眼鏡洞的一波大咬  船頭 教授 跟 他朋友 用卑必勾  起了十多支紅甘


在大咬結束後  航海家才來     原來我相機還可以   放大 還是能拍的清楚




透抽兩袋~  一些底棲魚貨給了阿堅 


北三還不是很穩!!  在晚點去 釣況才會穩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