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是很奇怪的生物!


總是喜歡把自己的精力給消耗殆盡 嘴巴一直靠杯的下次不要這樣爆肝的釣魚了! 


偏偏時間到了卻又出現在港邊準備把自己給超死!


美其名是為了中秋加菜!   說到底就是不甘寂寞  忍不住魚癌發作....





海上生活是浪漫多情的~ 


美麗的晚霞!  有如日月潭一樣沒浪的海面! 


令人情不自禁放下手中的勾餌工作也要享受這美好的一刻! 





不過在每個人自己有自己的一套釣魚方法來說!


其實很多時候的釣魚經研討 也是會變成了辯論大會 或是 吹牛比賽的!


甚麼釣法 釣做多魚!  甚麼配件最耐用! 


有時候真的會聽到吐血! 


臭屁到自己不可一世!   卻連最基本的釣具都沒有  船資都花不起!  這種澎風水雞真的很多!


在即將出港前!  誇下海口  講著自己比魯夫還要強!   海上的場面都是自己的!


結果一出港!  就進入了省電模式!   暈船嘔吐一整晚! 


回航到岸上還有臉吵著要退船資!


XX: 因為你船太晃  太爛  所以我覺得我這個消費者的權利沒有受到保障!  


     我要求退我船資 還要補償我的身體消磨 買補品進補的費用!


雜碎人人都可以當!  當一個盤古開天闢地 古今之外的超級雜碎真的沒幾人! 


為了你獨特的厚臉皮  真的可以把全部船長叫起來晚點名  一起為你拍拍手拍到骨折!





真的是年紀越大越不要臉! 


這兩個把自己臉遮住! 


在老騷貨前面比著誰比較老 整個是把麵哥當做是空氣!   把臉遮起來是剛好而以!


當麵哥在馬加大咬的時候 那俏皮模樣 拿著竿子左拉又拉的可愛表情以及肢體動作真的是一絕!


我有偷偷錄影下來!  但是不能PO! 


不然又會影響一個家庭失和!   小妹妹都喜歡俏皮老騷貨怎麼會這樣.......





今天的白帶魚小到讓我提不起勁!


不是沒魚  是我自己不想釣..... 


敲底總是會有好貨!





好貨! 


石斑的哥哥~  石頭一枚!





熱帶魚三兄弟在研究著是誰要去吃勾 !


老大推著老二!


老二推著老三!


老三卻找老大!


整個是狠狠羞辱了這門釣組!   因為都不吃勾....





我對於那些很想跟我一起釣魚的朋友們感到抱歉!


今年因為魚源缺少 釣況不穩!


以及都是船員證的行程 讓你們都不能參加差兩秒斷氣俱樂部! 





這馬加好小!





謝謝大家~  


一個晚上就把我的鐵板給剪光光!   這馬加多到有點誇張!





我們被馬加羞辱的很累.......不要問釣多少! 





出門帶一堆釣具  總是會少帶一樣大咬的! 


等颱風過後在戰吧!  




麵哥真的是老騷貨!  


NO1.  錄影檔不能外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