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肝紅一點都不豬肝!!


綽號是為了方便自己的記憶! 


豬肝紅不代表真的是豬肝!


不過豬肝在小時候的記憶的確是拿來釣螯蝦的!



豬肝紅最強的是! 


那來至於阿美麗卡的骨骼 身軀! 


跟著我一起念!  阿~美~麗~卡!   就是要有綠色的卡那一國! 


這獨特的練武奇才也讓他在這油價高漲的時代下還能完好的在路上奔跑而沒有被報廢!







很獨特的有些明明就十七八年的美規車 還能有相當大的保值空間!


老兵不死只是凋零! 


快二十年的LLA 還沒在路上凋零   花生甚麼術!





外國的月亮特別圓 就充分的能解釋在這方面上!


 





該有的不能少!





基於本人對於油漬有一定的厭惡性!


雖然換個油芯滴不了多少!





不過這就是一種生活上的態度!


我就是討厭看到油膩膩拉 怎樣!





在單純的換機油保養表現上是不是要如此龜毛又搞剛! 





你咬我阿 笨蛋!





噴火狗 還是要看人養! 





我寧願做好一點 也不想隨隨便便! 


要找隨便  滿街都是!





我知道我的標準很高!   所以跟我同事的人壓力都會很大!





這絕對不是只有龜毛可以解釋!   


能夠有一百種工法!  一萬種手路!  


不過事實卻只有一個!



豬肝紅雖然老!    不過他老的很勇健!


NO1. 美規果然是有價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