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器具~ 已經能應付市面上百分之八十的車 


輪胎重13~ 20  都可以迎刃而解 


平衡機重來都沒有給我落賽過~


但是有鑑於以後的失壓續跑胎~


以即現在場面一家比一家大~  工具一家比一家閃亮亮


讓我有了想升級的念頭!!



估計升級需要20本以內能搞定~ 買新店面  需要100本以上  但是可以貸款


廠地能讓我放的下新裝備?? 新店面可以順利買成??


命運的青紅燈!!閃閃爍!!命運的青紅燈??母栽咩key 都威


NO1. 國內緊繃拆胎機 訪視!!   達人麻煩粗估一下 器具放下可能??


NO2. XX房屋!! 不要在給我甩態 !!  現金在庫  少來給我 地主不想賣這一套


      妳要賺%數  就要給我搞定!   


NO3. 淡水新市鎮.  龜山  林口  新莊    有同行想改途不做 


         還是有土地 店面買賣  請告知  成交必送高傭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