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刻!


請跟著我一起去旅行!


 



 


本班機即將起飛!


請繫好安全帶!


 





 


一樣是五門GOLF!


只是大一號如此!


 





 


我不是專修VAG車系的店家!


我不是專修VAG車系的店家!


我真的不是專門修VAG車系的店家!


 





 


原廠配這種胎真的好摳!


百萬名車開起來嗡嗡嗡   悲劇!





 


全台灣的GOLF都給我換輪胎!


我絕對是沒辦法也沒時間換好的!


我們都沒有權利去管別人怎麼堅強的呼吸!


或是驕傲的喘氣!


 





 


但是至少我們可以管好自己怎麼去面對自己!


善待每一台車 每一顆輪胎螺絲!


這很重要!


 





 


這也很重要!


雖然我已經慢慢不再強調!


許多人卻依舊認為這沒必要!





 


坦白說!


我覺得GOLF這樣開在路上嗡嗡嗡的感覺好差!


 





 


悲劇又小氣的輪胎!





 


0~5公里會頓是怎樣.............





 


細微的關鍵就有差異性!


輪胎對調就是這樣簡單!


NO1. 差異性就來至於競爭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