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當好奇的!


許多人的歸屬感都特別奇怪!


例如說:


走進玩具店! 摸過的玩具 沒結帳就認為是自己的!  


走進菜市場 沒付錢的花椰菜 拿過就認為是自己的!


車子只要保養過  就是店家的專屬客戶 !


這跟流浪狗 走過電線桿 抬腿尿個尿  就把地盤劃好 有異曲同工之妙!


 



 


你的?


我的?


他的?


她她的?


好奇怪的邏輯?


好奇怪的分法?


怎麼會有如此厚臉皮的人會這樣認為?  





 


這是世間上的人!


不斷來來去去!


離開總會有原因!


是你做的不夠好?  還是別人的需求太超過?


這都是值得思考的問題!





 


太過於針對性的語詞有時候只會造成反效果!


尤其是當自己本身的行為準則上有失標準!


怎樣失標準呢? 


大概就是說一套 做一套 如此吧!


 





 


UNIL OPAL 法國優寶機油 V9 5W50!





 


小師弟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我從來都不認為一定要來我這保養! 或是一定要來我這 !


這種諸如此類的偏激想法!


車不是我在開的!


選擇的是車主!





 


誰搶誰客人?


這真的是天大的笑話?





 


怪哉?


何處惹塵埃?


NO1. 如果車停在路邊 都用尿滴兩滴! 是不是別人都不能保養這台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