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IS~你好神!!   跑了快40萬公里  機油燈亮搂



機油燈亮~ 這不是小事阿   以後看到自己的車亮了  請馬上路邊停車 檢察機油吧


40萬公里了~ 也是該掛掉了吧


這是濃情巧克力~ 吃了就沒命


這是 貪小便宜的 證據!!!!!  遇人不淑阿


機油是正常的~ 但是燈卻亮著 


打開鳥仔蓋  看這辦式  不亮才有鬼哩


厚厚一層油泥~


有沒有看到  油泥厚到會剝落哩~ 


我沒有救命仙丹~ 也不能返老還童~ 不要跟我說你的洗油泥 有多厲害 


我有我自己的一套


好久沒有來硬的了!!!!   要我命阿


未完代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