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路開始 生活變得亙便利  報稅  繳錢  查資料 買東西 賣東西  雜七雜八 都可以做


時代再進步~ 腦袋也要進步~ 實在搞不懂  你在想什麼?


有了拍賣


讓想買東西的人 能夠比較 找物美價廉  有所價值的東西


也讓想賣東西的人   有了亙好的銷售管道 


 已經21世紀了   不再是以前了


以前裝一條胎 賺好幾千   現在你想賺多少????   不用想那麼多  你想賺多少就賺多少阿


管別人要賺多少  還是賠錢   你是住海邊的嗎???


各家輪胎行 都鼓吹自家招牌的輪胎好  是有多好 你說看看阿???


每個月揹那些業績  狗屁!! 利益考量下 哪有真相


有看到我這文章的  別再裝君子了  你今天要買個42吋液晶電視   你不會比價嗎 


你看外面電器行 賣多少錢   家X福賣多少錢  家X福該死嗎???


看別家賣的多便宜 就只會跟經銷商 投訴  自己卻暗地的 搞好幾個帳號 拍賣搞很大


逆水行舟 !!! 不進則退!!! 


你怎麼不去投訴   大賣場輪胎賣的多便宜


想想吧  學長們   你們的孩子  有的都比我還大了


想想吧  輪胎業務們  你們每個月都領不到業績獎金  不會心酸嗎


有錢要進貨  還不肯賣我??  你在想啥??


房貸?? 小孩學費?? 三不五時晚上想喝個思貝秀的 ??


多久沒摸 妹妹小腿了??


醒醒吧   你們是檔不住  時代的進步的    地球還是會轉滴


你們只會被時間遺忘 


發發牢騷    看看笑笑就好   最近壓力太大 要去看精神科了


PS1  同行們  電話打來 不要在裝顧客了   要問啥 直接說就好了  不要浪廢你我的時間


PS2 業務們  不要在經過我店門口 只敢在外面偷看了  進來喝個涼的  不用錢的


PS3 看不慣網拍的  想想 為什麼自己生意會那麼差  問題是出在有了網拍??? 還是自己服務做的不夠好


      別再怨天尤人了   怪天?怪地 ?怪時機太差?怪家裡母豬不會生? 怪自己店面太小太偏僻??


      還是怪房東租金太高 負擔不起??? 


      怎麼不怪自己沒用???  


      加油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