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機太差? 生意難做?


客人收入少 薪資不比重前


但是生活消費 還是要花的ㄚ 地球還是在轉阿


只好重一些金額大的消耗品 開始省


某某同行 向我哭訴!! 他是XX輪胎的簽約店  


一直以來生意都還可以 可以讓他養家活口 假日還可以消遣一下


某日再她店附近開了一家連鎖汽車百貨    生意一下子就受到了影響


只能用慘慘慘  來形容  


後來這家大賣場  吃下XX輪胎的一批貨  開始發DM宣傳 大促銷


你們覺得  我朋友 做何感想   配合了好幾年  10年超過了 


說變就變   廠商 回他一句話   人家一次吃幾千條  那你呢  


這例子 我想 不只發生在我朋友身上  在全省因該都很多  


在站朋友的立場  只能安慰安慰她   叫他想開一點   換家會更好


我想我也是太過依賴  廠商  改天這例子發生在我身上  我也是很度爛的


只能說  現在做生意 都不顧 情面   難做唷


PS1有誰做不下去的 可以找我 我把你吃起來做 ^^


PS2 不要問我哪一牌的   說了就兔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