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買了車之後 在習慣了原有的舒適性過後~


總是抵檔不住心中的小惡魔作祟~


光怪陸離的網路廣告~


打著各大名號的產品~


不外乎馬力提升~省油輕快~比瑪莉歐吃到香菇還要厲害~



在某次的國道相遇之下~


車主動了凡心~


以牛頭牌的體質來說~


目前已經算是最佳狀態~


底盤的穩定度~


加速的線性表現~


已經算是非常不錯的表現了~


但是!


人總是不滿足!


人總是貪心的!


誰都想天上能掉下黃金~


誰知道掉下來的偏偏都是鳥屎~


免不了的是各種奇形怪狀的產品~


就連一塊CNC車銷出來的墊片  放在節氣門上 也能夠有神一半的功效!


這就是每個觀眾都喜歡看的肥皂劇~


就算沒效果 只要裝了就是威!


我很難想像那些砸錢換渦輪的人  看到這些廣告詞心裡做何感想~


你們都是白花油了~





我實在不是個完美勸敗者!


我要賺錢! 我要生活!


但是請讓我心安理得的呼吸在這地球上!


請讓我早上還可以有升旗的能力~


在勸敗不能之後!  依舊要我幫他換換水箱水就好~


依舊是勸敗不能!


乙二醇濃度還正常 硬要的 是在硬幾點的~





每個人都有花錢的自由~


不是我不讓你自由!


我只是希望你能走得平順!~  


自由的快快樂樂~  



如果是人妻 我就叫她脫了~   會不會比較容易~


NO1. 公子不要! 小姐有在看!


NO2. 破爛格子! 進度趕進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