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肝紅WISH AGIP 5W40 SHELL S5 變速箱濾網更換


我想起李連杰演的霍元甲電影!


有一次霍元甲要去打擂台的路上!


ㄧ個傻乞丐問說: 霍元甲! 你啥時是津門第一阿!


霍元甲: 你說呢?


傻乞丐: 就在今天! 就在今天!


電影的開頭 演著霍元甲征戰各路英雄好手!


好鬥! 善勇!   從來都沒遇過對手!


一路順遂的擂台人生 讓他養成驕傲自大的個性!


 



 


大家都知道驕傲容易引來失敗!


收了太多酒肉朋友! 垃圾徒弟!


讓霍元甲 家破人亡 !


傲慢就是ㄧ個最好的頭號殺手!


 





 


經營這條路上!


我迷惘了!


今天下午我因該有路過最少五十間輪胎店家!


尋找我心目中的招牌範本!


很紅火的巨蛋旁輪胎行  下午去看根本就沒車! 


果然只有價格可以吸引人的店家  大起大落都是常見的!
 


 





 


 

ASSURENCE FUEL MAX 

兩萬KM達成!


早上那台TIERRA的LC 已經快GG了!





 


迷惘的我  塑膠哥帶我去八號那裏去走走  順便參觀ㄧ下!


簡單的招牌!  讓外人看不清楚到底是在洗車打蠟 還是間底盤店!


日式風格的廠內擺設!   有簡單乾淨的清爽!


牆上太多的布條卻感覺相當雜亂!


原來塑膠哥的車上一次就是去那邊定位的!


GG!


還是乖乖洗車打蠟會好一點!


不過休息室的確不錯! 


有種讓人置身於PUB的感覺!





 


苦惱阿!  苦惱!


招牌上的設計讓我頭腦想到快爆炸了!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好吧!


就只有今天有時間出去逛逛!


 





 


今天豬肝紅WISH就是第二台車!


真的!





 


怎樣有讓一間輪胎行既有外觀還有技術!


真得很考驗現在的我!


NO1. 想破頭ING!  甘..........


NO2. 每天從內湖來回樹林的豬甘紅WISH  估計輪胎可以跑6萬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