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RRA AGIP 5W40 輪胎對調


今天六月六號真的適合出外刺探軍情的好日子!


 



 


全台灣的汽車保修店家都很容易看到許多零件品牌的標誌出沒!


廠商希望店家銷售本家產品!


店家希望廠商贊助店內裝潢擺設!


這在許多輪胎店家都很容易看到!


不管是哪一個品牌!


廠商都希望店家能夠賣越多越好!


賣越多福利自然也是越多!


就在這種利益糾葛之下!


魚幫水! 水幫魚!


幫來幫去幫成仇!


 





 


廠商只希望能夠賣的多! 


卻不希望賣的好!


貨出的越多越好! 


外面的市場怎麼樣都沒關係!


在我自身曾經也從網路最低價這一路走來!


往往廠商的斷貨威脅都只是三分鐘熱度!   


巴不得你賣他家產品了!  哪還敢斷貨!  能趕快收店家現金 還管開票的店家在那邊苦撐!


我想全台灣店家很少有人像我這樣有GUTS 的很少了!


每個人都把廠商的大腿抱的緊緊!





 


合約約束下!


一舉ㄧ動! 一起一落!


都必須被別人捏著脖子!


我之所以賣固特異輪胎 單純因為他的好!  而不是我也被一紙合約給牽絆著!


這是我的優點!  當然也是缺點!


自由的我! 


當然也少了廠商的贊助!


我很喜歡這種模式!


自由之下才能夠接納不同的意見! 聽不同的聲音!


總不能叫大家都只裝固特異是吧!


 





 


噴火狗!


你說對不對阿!


 





 


我有個夢想 希望去實現!


我想突破傳統的固特異販售店家的格局!


我已經踏出了第一步!


踏出去了!


就沒有理由停止下去!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我希望這夢想不會難產!


我也會盡全力去實現!


 





 


LC磨耗跟ASSURENCE FUEL MAX真的差好多!


跟今天來的豬肝紅WISH一比!


同樣都是5000KM輪胎對調!


LC深度卻只剩下ASSURENCE FUEL MAX的一半! 





 


一樣安靜卻沒有比較耐磨!


GG!


NO1. 我怎麼都是幹些別人不敢做的事.....


NO2. 可能是跟天生反骨有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