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在米其林 不算是個咖~   別人賣的比我還要多很多~ 



其實在以前~  米其林是不會有業務出來跑 


很多台北的輪胎行  除非大間一點  或是 多間一點的


才能一睹忠欣業務的風采~


要叫貨  都需要跟 店家調貨~  或是 所謂的輪胎蟑螂才有的進!!


沒想到竟然讓我有一睹風采的機會~


其實我都不太敢去~  


賣太少條~  因該業務都已經忘了我長怎樣了~ 


去?不去?  兩難!!


NO1.  這公司值得待下去~    不像別的經銷商~  看你數量太小 就把你踢到牆邊~


NO2.  數量 不是王道~  賣的出輪胎的價值 才是經典~ 米其林當大陸胎賣 也是枉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