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真的好熱!


熱到身體都感覺不蘇胡了起來!


 



 


差一點開天窗的輪胎!


公司臨時沒貨!


緊急從別區調來熱騰騰的輪胎!





 


哎呀!


裂了!


 





 


每一個上門的車主基本上都對網路並不陌生!


看了許多同樣類型的優質技術工作者的部落格!


許多差異性以及重覆性都很簡單的可以看出來!


但是車主問了我ㄧ句我卻當場傻眼了!


XX: 為甚麼有些部落格的文字以及文法上都相當類似?


這一刻我真的無法回答你!


我怎麼知道別人怎麼寫的阿!  


我又不是他  !





 


寫手門事件的發生!  ㄧ個工讀生不小心沒有換帳號!


讓大家了解網路行銷上的可怕!


往路對於行銷推廣上可以有相當幫助!


在有心人士的利用下自然也會有極大的反效果!


抹黑就是其中一點!





 


義大利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GSD5 205/45/16 !





 


網路就是這樣!


沒逼你來!你也沒來!


所以透過網路你永遠也不知道好或不好…..





 


只要能堅持自己的理念以及工法!


總有一天會有人看見!


 



 


默默的做! 並不代表做的不好!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以前沒人知道拳四郎!


現在每個上門的人都堅持要拳四郎的加持!







 


今天!


真的熱爆了!


 





 


因該有超過40度!


 





 


熱情的太陽快要把我融化!


當初我買S4 身邊一堆人靠杯我到快爆炸是怎樣!


 





 


三爽手機沒爆炸! 


耳朵卻快要爆炸!


NO1. 這時候有冷氣吹真的是件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