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承受這妖壽熱的夏天


阿澤決定提早跟換水龜~  又叫 節溫器~



71度 式樣~  三菱共用!!


我發現頭撞到真的有差~


這幾天工作盡然都會沒有以前的效率~ 


拆個發電機 竟然花快我一個小時.....


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所以來店注意!!    當我眼睛開始猶疑不定的時候~  雖時都會想推倒~


水系統~ 真的是要保養的~ 


水龜都變成白龜了~   


這往往都沒人們給忽略~ 


我自己都覺得懊悔~


我怎麼會拆的發電機拆那麼久~  ...................




完工 發電機測試正常!! 


大會師上 也算是一台很亮眼的車!! 


明日換水箱精預定!!   我該回去棉被裡面哭了~ 


我想一切都是沒有推倒的關西~ 


NO1. 今晚推倒18吋的輪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