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7年級 都認識的 H~


不是H片的H~


是以前改很大 撞很慘的H~



K6 K8 當時不知道風靡了多少青春少男的心~


讀著高中~ 台上老師講他的 


台下同學心理卻是想著晚上要開著K6去載哪一個夜間部的同學下課~


在當時夜間部下課的時候~  能夠被啪哩啪哩的K6載到


是多麼件光榮的事~  就算知道是要被某個豬哥載去推倒  


一個晚上的摧殘之後~  隔天上課還是光榮的接受同學的注目禮~


只可惜當時我沒錢~  不然一定推倒不少無知少女~


就像這車主一樣~  沒有發現這傷口~


因該還是繼續去完成無限推倒的任務


我發現!! 在年輕族群中~  南港其實還蠻受歡迎的~ 


以同尺寸來說~ 價位算便宜的~ 


再常常需要推倒的時候~  就是要挖東牆捕西牆~ 


晚上要用的塑膠不可以省~ 車子的就可以省~


雖然兩個都會出人命~  操!


在當時1X歲的時候~  看著同學一個一個完成推倒任務 


真的是非常的羨幕又忌妒~ 


但是歲月的洗禮後~ 回過頭來~


我還是非常感謝當初不給我推倒的無知少女~


當初省下了很多塑膠~


現在才能夠賣輪胎~ 


上天是公平的! 當他不幫你開這一扇窗~ 就一定會幫你開另一扇門~



我快說完了~ 就等我一下吧~  推倒可以等~  換輪胎不能半途而廢的~


又到了夜間部下課的時候了~


我發現修車的最高境界 就是 修心~


不懂裝懂的車主太多~  能夠修好不厲害


能夠講到他懂 比較厲害


NO1. 難怪叫汽修科~~氣質修養科.....


NO2. 我也好久沒推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