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胎!  輪胎!~  一台車跑整個台灣~ 


09年當時看網路的 同事檔~  又一起來換胎了~



物轉星疑~ 當時的Excellence  現在因為 Assurence的 熱賣


而變成不定期進口來台.....


才兩年的時間~  也出了 FUEL MAX版本~  


換換輪胎 是小事~  其實我心中比較感慨的是~


在想換輪胎的時候 盡然會想到我~ 


這讓我比較感動!!  表示我做的有讓妳認同!  




新胎有比較好嗎~    


這螺絲真的很容易爆炸! 


做事情就是要能做到讓人贊同!!  





當你看到這泡沫的時候~  你就知道


其實黑手這行業 每天工作中 無形的就在慢慢侵蝕身體~




化學藥劑 有多毒!!  看這個清潔度就知道~  有興趣的可以免費讓妳聞到飽!!


當在討價還價的時候 往往你的權利  你的服務  也在過程中被省略了~


你可以不在乎~ 你也可以不需要~  一切都是車主自己本身決定的~



選擇! 是你的自由! 


當然也是我的自由!


固特異不是最好~ 請不要誤會  


各有所需~物有所長! 


好不好用 適不適用  


10年的已經不多~  剩下的都被預訂了...


台灣製造隱藏版~


身為黑手最驕傲的就是~


看著重自己手上的車 若干年後回來 


能夠回來 不是打槍~   那種成就感 難以形容~


你說是吧!!



感謝支持!


期待下次在會~


得到一點點小安慰~


NO1. 原來還是有認同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