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當時來換了兩條輪胎的馬3~



在今天下午的雷陣雨後~ 


行駛整個嚇到~


上次只換兩輪~  當時卻省下兩輪沒換~ 


一陣大雨之後~ 路面濕滑~ 


後輪行駛積水強烈打滑~


千金難買早知道~ 


出來混!總就要還的! 


換胎的時候~ 一直問我  後輪怎麼是碟煞~ 


問到我心理有點煩~  有種想把人種在土裡的感覺~


我是個輪胎工~ 並不是某大學的教授~


就用伯朗咖啡的箱子來教你吧~


修人比修車難~  輪胎換的在好~  字打的多快


也比不上 要改變一個人的頭殼小~  害我又多吞了兩罐可樂~


煞車油撿測不能~  車主在我的口水洗禮 攻擊下~


為了不要在劇續濕其他地方 


就把他換換掉吧~


換煞車油真的是件很麻煩的事


採採~放放~ 



水分1%!     這時候我的嘴裡   水分因該是 1%以下了....


開心的離去~  不過我要去看耳鼻喉科了~


教人 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 


這時候真的很佩服老師這行業~


NO1.  有能夠改變人類頭殼小的機器嗎....我想用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