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 新好男人 瘋狂大保養 引擎除碳 變速箱油濾網跟換


度過一個放假星期天!


我卻頭痛一整天!


每當放假休息的時候!


普拿疼就是我的好朋友!


我不知道為甚麼沒上班就容易頭痛!


釣魚卻不會!


我實在無法忍受坐在那邊閒閒發呆!


可能是天生賤骨頭使然!


 



 


每一個人看待老車的觀念都不同!


有的人只會把它當成佔停車位的工具!


或是生活中可有可無的一台車!


卻有的人願意讓它在最後的生命繼續發光發熱 照亮自己的人生!


燻黑整個就是有型!


新好男人有燻黑整個時代感超加分!


 



 


我們長久以來尊重每一台上門的車就像車主一樣!


有人說:計較就是貧窮的開始!


ㄧ個快樂的人! 不是因為擁有太多! 而是來自計較的少!


ㄧ個貧窮的人! 不在於運氣的好壞! 而在於做人的態度!


非常諷刺的!


每一個上門的車主都是因為計較太多而看網路過來!





 


每個人都不喜歡不被尊重的感覺!


老車!  的確是台老車!   但是不代表不是台好車!


我承認我是個愛計較的人!


娶老婆的時候要先交往個好幾年才能決定適不適合一起走一輩子下去!


買房子至少要看個好幾次!  最好是帶著風水師看一下羅盤方位才能決定!


買設備的時候要計較到底有沒有好用!


數據量測到底有沒有真的準確 還只是吃品牌!


輪胎安裝 就是要計較那五克十克的微小差距! 


我不知道為甚麼要這麼的計較在輪胎上!


因為我覺得這些事情都對我很重要!


所以要計較!


婚姻來說! 一輩子好運的話只有一次!   所以要計較是不是對的人  我也不想娶太多次!


買房子對我來說 我的錢也只能夠買一間!  房價高到讓我繳完房貸可能就是抱孫子那年了!


所以我真的無法接受隨隨便便買間房子!  漏水又壁癌的渡過往後五十年!


買設備這檔事 更不能接受勞賽的東西 讓我的朋友們享受!


所以說我是個很貧窮的人! 


正確無誤! 





 


大家都提倡用正面力量來影響自己的人生!


不管是遇到甚麼樣的困境! 甚麼樣的難題!


把想法導向正面的就好!


輪胎裝不好! 那是老闆手在痛!


定位定不好! 那是師父心情不好!


保養弄不好! 那是學徒沒睡飽!


每個人都希望別人停止對自己的抱怨! 讓事主自己心裡好過些!


我覺得!


計較! 並不是貧窮的開始!


而是富裕的起步!


為甚麼墊片用一次就要丟掉?


不能通通拿去做雞精?


因為我不是白蘭寺! 





 


義大利來的不ㄧ定是好貨!


感謝大家對於輪胎安全上龜毛又計較的要求!


讓靴子國氣嘴能夠穩定的年銷ㄧ箱!


請原諒我無謂的堅持! 


讓大家不會受到換新胎!氣嘴卻會漏氣的囧境!
 


 





 


ㄧ箱的氣嘴真的很少!


跟整個輪胎市場比較起來! 這比一頭牛 上面的牛蚤還要微小!


不過我用的很開心!


而且心安!





 


雖然只有我傻傻的使用!


那都沒關係!


我想這也算是一種特色吧!


 





 


現在的設備商抓準店家龜毛的心態!


越是龜毛他越愛!


 


 





 


噴火狗!





 


輪胎對調過後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扭力板手即將又到淘汰的日子了!


穩定的輸出真的還蠻傷的!


 





 


炎熱的下午!


沒有門先生發動不能!


拳四郎救援成功!


沒有門先生繼續尋找下一個門!







 


因為重要所以計較!


越不尊重別人! 就沒有人會尊重你!


這是一台341!


不過我覺得他比211還要重要!


 





 


我們都忘記了尊重的必要!


而流失掉許多掌握不住的人生轉機!


 





 


倒數16天!


NO1. 有沒有競爭力? 這是個好問題! 沒有競爭力的企業就像一灘死水! 永遠養不出活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