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藍鳥~    


在我這承受不了~ 修理的成本之下~ 


這兩年來~周遊列國~   


詢遍大台北地區的修理場~     最後還是回來了~



在龐大的修理成本下~  無奈貸款還未繳清~


不然早換掉這台車了~


周遊列國還是有學到東西的~ 


爆炸的變速箱油螺絲~     


一分錢一分貨這道理~  花了兩年時間終於學會了~


UNIL OPAL 法國優寶機油 V9 5W50


其實來不來 我都沒差~ 


車是你在開 不是我在開~   


一年10萬公里~  其實在計程車上 這是正常的!! 





周遊列國帶回來的禮物~    制動系統裡 養小雞~


來令片~  材質不平均~  導致雞雞叫~


碟盤強烈吃溝~



日本來的不一定都是好貨~


市面上大家都想 隨便打上個 JAPAN 就可以當個假日本~ 


到底是不是日本呢~  誰知道!!


反正利益考量下沒有真相~


要賣像好~ 售價高~  大陸都可以假日本了~


LHB~  其實我也不相信你是日本來的~


是不是日本來的也不重要~ 


好壞 計程車跑下去就知道~


你可以在慢慢 周遊列國~ 


慢慢的詢價~  詢到你頭髮白也沒關西~


台灣人買東西有個習慣~ 


問過A家價格~ 然後去問B家~ 


那個A家才賣600 你500能不能賣~


這樣的比價過程中~  犧牲的是誰???


反正犧牲的不是我!~


NO1.  裕隆!! 加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