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天一個業務上門的口頭閒談~


讓我有種莫名的衝動~


在此感謝那些願意聽進去我的想法的人~


人們在踏入所謂的保養廠 輪胎行 的同時~


每個老闆楚心積慮的想從消費者口袋賺錢~


在每一次的買賣 專業施工過程中 越是用心地去尋找問題點~


價值!  就這樣產生了~





找遍了好幾家繡字的~


大家都對這非常麻煩的活很排斥~





當車子 一進門 椅套 排檔套  方向盤套 完整的保護在自身的車上~


這只是一種態度~


當大家都在開始設備戰爭的時候~


卻鮮少有人願意去注意這微小的服務~





在我找了快十家繡學號的店都搖搖頭不願意幫我縫製的時候~


在第十一家終於有人願意幫我完成這麻煩又花工夫的活~


只是這老闆女兒笑的有點燦爛又帶點詭異~





難道這一切都需要肉償~


 





就這一個單純的想法~


我覺得! 不做不行~


並不是要跟大家有個獨特性~ 


花費不高的投資  比買機器還便宜~ 


既然沒有壞處~  那為什麼不去做~ 





保養~ 定位  車輛移動必備! 


就是這個態度~   我喜歡~





每家店的格調是靠店主自己去掌握的~ 


這一切只有FU而已~



YA!  FU SO GOOD~


NO1. 老闆女兒講話好好聽~ 


NO2. 正式納入店內設備清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