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連串的車輛爆滿轟炸後~


我的ALTIS 還是沒時間可以進化!


每天推來推去的動作 已經習以為常~


在忍不住魚毒發作下!


竟然在快樂星期五的晚上


開始了四十八小時肝硬化養成訓練!


做人看似如此的難! 卻又是那麼的簡單! 


想要比人多一點享受 就必須要花少一點時間在睡眠上! 


當別人在睡眠休息的時候!  你依然是撐著精神在呼吸! 


 哈佛凌晨4:00的圖書館.依然燈火通明...


再一次印證任何人每一次的成功背後都有不為人知的付出和汗水



在已經超過24小時沒闔眼的現狀下!


我真的覺得拿壓力大來當藉口的人非常可恥!


壓力大就可以為所欲為嗎? 


壓力大就可以打黑貓宅急便的電話去找大榮貨運嗎?


年輕的時候期待一趟旅程 精采萬分 你卻依然還在等!


等到荒廢青春 用盡體溫 才開始悔恨!


既然開始了自己未來的旅程! 就不該把路途上的失敗


以及壓力當成是別人所因該幫你承擔的!


將你擊垮的不是壓力! 而是你承擔壓力的方式!





如果要踩著別人的屍體才可以成名 壓力不會大!! 麻煩把我輾過去!!


果然壓力大能使人睜眼說瞎話這論點是真的!


這種人吃人還吐不出骨頭的想法 實在是讓人感到可怕!


在醫院的急診室裡面! 醫生耐心的為我家印尼新娘看診!


旁邊突然跑來一個慌張的婦人牽著看起來才兩三歲的小女孩!


婦人流著淚嘴裡顫抖地述說著結結巴巴的病情! 


原來那小女孩把BB彈塞進去鼻子裡面出不來! 


當下請醫生先幫那位小女孩! 


我陪著老婆忍著肚痛旁邊等!  





人人都有小時候! 


一時的調皮貪玩都會有!    


雖然在FB上 在急診室打個卡!


傳來的是不明事理的咒罵 以及酸酸夥伴多希望這是場對我的現世報! 


那種巴不得我的妻小出意外的想法真的是要不得!


如果說 我有罪!  也因該罪不及妻孥不是嗎!


難道我揭發一些不為人知的事情 擋到別人的財路!


就該讓我的妻小度著每天擔心受怕的日子嗎!





明白!  只有兩個字!


可以當動詞!  也可以當形容詞!


當稍有人氣之後所帶來的不必要麻煩!


就像有的人一直想明白 我的明白! 


這是一件非常奇怪的事!


當人苦惱著存款簿上的數字變少 卻不會自己想辦法!


只想處心積慮地了解別人成功的方式!


這不是三言兩語 或是 三五百字就可以形容的! 


更不是自己不想辦法!  只想靠著別人努力過後的結果去奪取的!


如果真的要我形容! 


我只能說


生命中的每個挫折都有它的意義,只要站起來的次數比倒下去的次數多一次就是成功!


別再怨嘆別人有多成功!    這一切只會是徒勞無功的!





全原廠的ALTIS在檔破七千轉之下! 


原來外人叱之以鼻的玻璃變速箱不是掛點的主因!


別再加一些所謂的五號油!  


換手排變速箱的心願還是無法達成! 


但是我可以趁這時候動引擎!





傳說中的波斯王子在找不到心愛的公主就忍著淚離家出走了!





FB上來的溫暖以及朋友們瘋狂來電關切我家印尼新娘的病情


這些好友們真的是十分感謝!


是你們讓我知道! 


原來在商業的攻擊抹黑下!  有一些人願意了解事情的真相!


而不是在那隨之起舞!





因為有人喜歡自己搞小團體。然後開店每個月貸款壓力!


一​堆自己家裡的壓力都要怪罪別人。 所以壓力大是剛好的!睜眼說瞎話就變正當的了!





今天雖然我被毒蘋果咬一口!  但是不能影響我堅持的道路!


我的Altis evolution 即將完成! 


我的生活永遠是美好的!


因為我有顆美好的心~ 





保養的基礎 依舊是保養!


雖然這五隻噴火狗 只能跑一千公里就要漏掉! 


這一切看起來貌似浪費到極點! 


比起加一堆瓶瓶罐罐來講!  這還是算省的!


而且還比較有用1





到我的FB吠 並不會讓你的存款數字變多!


這只是反效果! 


新人總是擠破頭的想要爭取出名的機會!


卻忘記那台下該苦練的歲月! 


台上十分鐘 台下十年功! 


一步登天的想法是不可取的!





神秘加持!  預防下次國道顧路!





我因該在這次機會學著低調嗎?


我! 就是我!





請不要故意通報外事組 讓我家印尼新娘遭受遣返!


泡牛奶換尿布比換引擎還難 八百萬倍那麼多!



有些事情真的是自找的! 


例如省一個家庭計畫就是!


NO1. 為什麼生小孩也要怪我!  難道我的閨房秘辛 用甚麼姿勢都需要跟你講嗎!!  操!!


NO2. 這是甚麼世界啊~ 


NO3. 在兩個月過後 國道勝負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