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


就在每天生活當中!


 



 


底盤異音這領域相當吃力又不討好!


卻也有許多人為了異音必須忍受!


忍受別人亂搞! 忍受異音找不到! 忍受小朋友ㄧ直出走!


雖然這些事我都幹過!


 





 


底盤零件長時間接受車重壓迫下!


車輛高低的差異可以從經驗上判斷!


 





 


嚴苛的下坡往上 那一段異音才會產生!





 


這輪胎好吵!


 





 


為了瞭解動因為何!


平衡桿拆下!


因為平衡桿橡皮才換好 異音還是有!


 





 


我本來有滿滿的字要打出來!


這時候卻全部忘光光了!


幹!





 


禍首找到了!





 


車主要求輪胎平衡!






 


小師弟依舊是穩地的輸出!





 


幹!


我忘了我要寫甚麼了!





 


不過異音找到了!


NO1. 怎麼敘述車主的杯具 我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