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澤上禮拜秘密夜跑時~  


突然挑檔不順    持續十幾分鐘~  抱著遺憾 敗興而歸~ 



原廠用油 仟百種~  真的假的 分的清楚嗎~


那種便宜到嚇人的  怎麼可能是原廠油!


黑手不是愛打槍~  那就請不要再用速立康來封油底殼好嗎


這很容易把油底殼拆到變形.....


拆掉濾網~  !  尋找電磁閥~


他X的  怎麼螺絲流下來的油都帶有黑黑的鐵屑~ 


電磁閥測試 做動正常!!  跳檔不順會是哪裡造成的!!


這可不能開玩笑的~ 


叫我在高速公路上 170還跳不了檔~  這樣怎麼開的下去~ 


重濾網出口看的蠻乾淨的~   入口卻是這德行~


還沒超過四萬公里的濾網.......


速立康 是用在家用水電上面的~ 


不是讓你拿來黏油底殼的~


冤冤相報何時了~  這不是在糟蹋我嗎!!


水龜蓋密封不完全!  漏水判定!!



環保意識抬頭~


塑鋼材質的 很容易發生這問題~ 





不仔細看  看不出來平面不準 


濾網墊片 !! 一並跟換!!


MIP 10w/40  殼牌 ATF 植入~ 


加壓後 漏水OUT~  不過我有遇過 水龜座變形漏水~ 


鋁製引擎 還蠻容易發生的~ 


不過都是計程車居多


不過阿澤這台 跑的公里數 也跟計程車差不多了~ 


快邁入40萬大關!! 


秘密夜跑預定!! 


再發生跳檔不順的話~  米熊就差不多了


NO1. 雖然我沒讀啥書  但是不要騙我便宜的油 有多少用~


NO2.  售價不到原廠的五折 還要加上店家的利潤   這油還真廉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