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趟開心的旅程!


我們手上沒有拿釣竿!


更沒有 沒釣到魚賣 無法補貼船資的問題!


我們是一群快樂的釣魚人!


 



 


許多人剛開始的初衷總是美好的!


釣魚只是為了休閒!


到後來變成了釣魚只是為了賺錢!


開餐廳就是要賣好吃的餐點!


到後來變成了觀光聖地之後!


味道就開始變了調!







人生最不容易學習的就是謙虛!


當尋求成長的路上總是謙卑到不行!


努力爬上那困境過後的山頭!


嘴臉就都變了調!


 


 





陸客好多! 好多!


多到讓我感覺到誇張!


 





我想!


有一天我會停止釣魚!


 





不過這時候我只想享受一下美好時光!


 





我們這些台北俗!


最不能接受的就是爬山走路!


 


 





這時候我好想有電扶梯!


 





貓鼻頭找不到鼻頭?


貓岩?


 





哪來的貓!


貓在哪裡!


我累到好想貓你一拳而以!


 





下山總是特別輕鬆!


人生走下坡也是!


朋友阿!


我希望你們都不會有這一天!


 





傳說中陸客口中的那個魚!


原來就是巴啷!


五塊十塊的魚 原來如此好價!


 





都市人在長時間的緊繃生活之下總是需要一點時間來調養自己疲憊的身軀!


 





究極星砂尋找計畫開始!


 





你永遠不能了解我們這群人的想法!


透過打禪!


你可以放下這世界的紛擾!


提升心靈上的慰藉!


這傻蛋專心的在核三出水口找星砂!


你是不是覺得他真的很傻!


其實他心底是確是挺聰明的!


 





讓小朋友爆走的工具!


 





 


玩砂部隊在稍息之後開始動作!


稍~息~~!





傳說中核三出水口因為冷卻水跟海水的混合之下!


海水溫度都會特別高!


把器官放置於海水當中都會有脹大的效果!


如果這時候看到一名男子雙手雙腳撐在礁岩上那一點都不需要感覺到奇怪!


總是會有人覺得受到輻射公害過後器官脹大的效果是好的!


我是人! 我反核!


 





禮拜六晚上的墾丁大街 人看起來好少!


 





夥伴們!


我們來到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的時間了!


 





咱們天良講的!


其實沒有特好吃的感覺!


 





放縱時間到!


長時間不需要酒精飲料來撫慰我!


上一次喝酒就出條人命!


為什麼要逼我...........


 



酒醒過後只有伴隨而來那該死的頭痛!


到底喝酒有甚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