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還沒亮!


我已經前往國境之南的路上!


在忙碌一天趕緊回家之後才發現 老婆東西都沒有準備!


還悠哉的洗澡 頭髮還沒有吹!


為了小孩可以多睡一點想要提早出發!


卻因為準備不足 行程延誤三個小時!


這一刻我腦袋憤怒的迴響著:改天失手打老婆不是沒有機會的.......


這一切其實都只能想想!  不能做!


 



 


好一個天氣晴朗禮拜六!


南二高巧遇許多前往大鵬灣這賽車聖地破紀錄的車輛!







台灣人在玩車的水準一直都無法提升!


那高負擔的成本!


以及那因為沒有幾個正規場地可以使用之下市場一直無法壯大起來!


 





團隊!


是很重要的一環!


ㄧ間店家要前往ㄧ次大鵬灣 最少要準備五台車以上同時前往!


賽車!


不只是只有賽車手開的那台才是主角!


沒有強大的後勤補給!


故障排除!


在強的賽車手也是像一隻沒有翅膀的老鷹! 


無法展翅高飛!





大家都爆肝了!


爆的相當完完全全!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只是這腳有點翹的高到過份了!


睡著睡著!


也會遇到不長眼的阿桑開門來撞你!


好好一個出門興致 一開始就被人給搞砸了!





陽光!


沙灘!


比基尼!


麻煩大家以後記得!


下車開門請小力一點的!


當你大力開門把旁邊的車撞出一個大凹洞的時候!


這時候才在那解釋半天一切都是枉然!


 





因為是團體出發!


所以我壓根都不知道為什麼要來這邊!


 





我!


還想多活幾十年!


我!


還沒有在這世上囂張到一個過份的程度!


 





怎麼會有牛........


 





原來第一站!


飛靶練習場在國軍實彈演習附近!


 





打靶這活動在台灣好像還不常見!


 





我只記得當兵打65K2.......


 





原來這場地打的是散彈槍!


 





這跟當兵打靶是完完全全不同的!


托抵握貼瞄停扣報!


閉左眼睜右眼! 右臉貼住槍托左方!


這一切根本都用不到!


 





這散彈根本就是亂槍打鳥!


連瞄都不用瞄!


飛靶ㄧ出 就打就對了!


非常適合那種一緊張就會連扣板機的人!


ㄧ緊張就連發!


命中機率整個大幅提高!


 





連女子都能輕易的打中!


 


 





大家感覺打靶不太過癮!


 


 





換挑戰一下后羿VS台灣羅賓漢!


 





傳說中太陽有十個兄弟!


只要這十兄弟一起出遊  草木就會枯死!  人們都會熱到不自覺脫光衣服!


羿者,天下之善射者也!


后羿當年射下九個太陽!


這時候我只覺得后羿大大真他媽的強!


 





在以前沒有槍枝的日子裡!


箭!


就是遠距離當中最基本的武器!


 





 


這甚麼飛靶!


我們的技術根本射不到!





 


射箭考驗著銅半之間的默契!


以及情感上交流程度!


這強大的考驗能夠讓情侶愛情的深處得到最好的激發!


我好怕這對佳偶突然互瞄! 


真的!





很開心的大家都沒有射中!


 


 





接下來就是小朋友的歡樂時光!


其實我們是在比誰射的比較遠而不是射的準.......


 



散彈槍後座力好強!


右手都不自覺得痛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