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哥最近運勢不好~昨天去完行天宮祭改之後~



決定把自己車上客製化的避震器桶身換下


要往藤原塑膠店前進~


這高級TOYOTA~ 怎麼烤漆成這樣  裡面噴一半黑 一半不黑


整個都LOW掉了...  真的是花BMW的錢買TOYOTA


原廠克服都不敢回塑膠哥的電話!!  因為你不是 "V I P "


IS250 其實我真的沒拆過避震器!   這不能唬爛的!!


塑膠哥也堅持自己親身體驗!!  黑手的搏鬥!!  


就算是拼了吃奶的力氣!! 也要把它拆下來~ 


老闆命就是老闆命~ 故意手弄得黑黑的 也是不能掩飾空氣中瀰漫的塑膠味!!


備胎裝不裝! 其實是看個人  我只能說如果是我 就一定不會拿掉他


處處都是龍眼~  龍眼不是只有在樹上!!


原來彈簧是不一樣長的!!  開了快三萬都不知道!


整臉滿滿的不高興!  還是只能到中壢  找工廠處理



一整路  我的電視主機收訊 好到讓他想把來福兔  丟到淡水河當肥料!!


原來工廠藏在那麼荒涼的地方~ 


事情要做!!肚子還是要填飽~ 這一片麵包 吃光光 對塑膠哥也是剛好而已~


悶!!     


這一切都是命~ 不是錢多錢少的問題~


好久沒喝的生活綠~ 還是那麼好喝!


盪ㄟ第一次帶我去中壢 竟然不是去抓貓咪~ 


只為了這4支避震器~


禮拜天 龍潭樂活 競速預定~ 沒有一分鐘內~ 請勿同場競行


軟硬調整 OK!!


已經是4個小時過去了!!


明日定位預定!!  天黑了  我該睡覺了!!



最貴的CAMRY IS250 ~  禮拜天又不知道要電幾個人


NO1. 不可能也要把他變可能~  這就是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