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還沒吃早餐就在外面等的小黃~


 



三角架斷裂~  真的是天大的悲劇~





 


戲法人人會變~  鐵套人人會換~


就是因為黑手每天所做的事情都是大同小異~


所謂的功夫 不就是在非常繁雜的次數中 所累積起來的經驗~


當自己為自己已經出師成功的時候~


通常都是開始走下坡的開始~


經驗是永遠學不完的!


師傅! 這是嚇不了我的!







三角架強化鐵套  是為了改善空心鐵套的壽命~


減少鐵套因為煞車 或是吸收來自地面的震動的位移~


方向到底需不需要重視!  


該吸收的不吸收!   就是斷給你看!





為什麼要叫三角架! 


顧名思義就是三角形咩! 


當煞車端  因為車輛加速 減速而產生了前或後的力!


鐵套端左右的位移就十分重要~


長期左右位移拉扯  就會導致鐵套的損壞!


為甚麼都沒人跟你講!


因為你只要乖乖付錢了事! 讓你知道太多會殺人滅口的!





這一切都是悲劇~


但是沒有悲劇 好像我也沒錢可以吃飯也!





感謝同行的出錯 贊助本團今日的光彩! 


三角架斷掉開起來真的很恐怖!  要人命都會!


 





不要在問我為什麼不要叫做四角架!


我會從你頭上貓下去!


 





ALTIS 修起來依舊是那麼的得心應手!





苗栗來的ALTIS~





十分年輕人式樣~  因為甚麼都不懂!


 


所以是黑手的好朋友!


 





請繼續開心的噴跑! 


依舊是慘慘如此!





只怪你太年輕!  心情還不定!


所以卡油泥是必須的!


因為貸款壓力大! 


這是哪門子的歪理!





跟旁邊斷裂的三角架 是不是就有差別~





方向是必須的~ 





那個細節 我已經交代清楚! 


接下來! 你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唉~ 年輕人唷!





我自己身邊周遭就有很多像這樣的年輕人!


涉世未深! 


但是很多好像都是自己甘願被人詐騙的也!  真奇怪!





這不是手路!  這只是個觀念問題而以!





當自身觀念不正確!  在大的店門 ! 在多的知名度!   我想也是枉然!





開心噴回去苗栗吧!~



用騙的生意 是不會長久的!


NO1. 年輕就是容易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