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有時候因為越熟!


就越容易隨便!


越隨便!


就越讓人感覺到討厭!


 



 


技術!


這方面不能因為熟悉了!


就可以輕視他!


有許多人!


在有問題的時候第一時間會想到我!


但是在問題解決了!


就開始淡忘了我!


這一切我都看在眼裡!


我也知道!


很多事我沒說!


只是不想說!


不要以為你把字給拿掉我就不明白你就是台TEANA!


 


 







每個人都有選擇的自由!


你可以選擇我!


我當然可以選擇你!


當我有一天放棄你的時候!


請不要埋怨!


 





人牽不走! 鬼牽摳摳走!


 





在頂尖的技術!  華麗的設備!


也不能改變那錯誤的結果!


 





營業車檢查確定!


去抱棉被痛哭吧!


這一切都是三好加一好!


 



其實我對於罵人也是挺有一套的!


NO1. 這整個是悲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