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本上後箱蓋拉線要拉到斷的機率可以說是很低很低~營業車不敢說


但是自用車...真的少見



開不到5萬公里~


拉線是用歪阿 做的


這東西還是用原廠的好~ 價差不多


是因為吃太飽~還是本身材料有問題~


搞個那麼大陣仗~拆那麼多東西~我是輪胎行~ 不是萬能公司阿


真的不是很想拆~基本上要我搞這東西 都是要靠交情的


你隨隨便便叫我拆  我才不理你 很費功夫的


車主跟我交情有到那邊平時又提供我便當錢~讓我能養家活口


家中的大大小小 貓貓狗狗 鳥 跟蟑螂都餵飽了


我要養20幾隻狗 可是負擔很重的


NO1.都快變成流浪動物之家了  好心有好報  她們會保佑我賺錢的


NO2.  這鬼東西真不好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