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


相當容易說!


卻很難做到!


 



 


FOCUS!







沒錯!


就是29953公里如此!


 





原廠胎的好處就是能讓你很快就換下一組輪胎!


我想這很有可能是輪胎公司所鋪的梗!


 


 





ASSURENCE FUEL MAX 205/55/16 !


 





就這樣把車丟著人就跑掉了!


這車主的膽子估計有三斤那麼重!


一點都不怕我坑爹他!


 





 


義大利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面對大家所給我的信任!


其實我感到相當的沉重!


 





殘膠! 


OUT!


 





因為責任越重!


所以一切更要小心的做!


 





能夠被人信任是一件相當愉快的事情!


 





穩定的輸出!


 





3D四輪定位中!  請勿干擾聊天!


 





雙重螢幕模式!


 


 





鬼島二人轉!


 


 





感謝輪胎公司的鋪梗!


 





一起一落之間 就決定了我倆的未來!


 



好大的膽!


膽敢留車!


NO1. 越來越發現 原廠胎撐不過三萬公里的秘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