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上班出門!


剛好開到店門口就產生異音!


 



 


悲劇的AMG就這樣刮花了!


怎麼會這樣!


我才要開去上班而以!


我輪胎都換好的也!







好車也必須要有人顧!


悲劇的W220 就這樣在車上等了三個小時!


 


 





最基本的行車安全莫過於輪胎以及煞車!


 





 


這時候心裡只有滿滿咒罵固特異怎麼濫成這樣!


 



氣壓懸吊!


 





別嚇唬我了!


這一切都是幻覺!


 







好好的一個上班日!


就這樣被輪胎給搞砸心情!


 


 





我可以了解那種故障第一時間的那種無理想法!


輪胎沒氣咩!


當然第一個嫌輪胎差阿!


讓固特異背一下黑鍋吧!


反正固特異已經夠黑的了!


 





身為一個優良又聰明的駕駛!


車輛出發前第一個要檢查的是不是胎壓!


你說是不是!


 





輪胎都中釘了你叫他怎麼跑!


連基本的胎壓檢查都不會!


這時候要怪輪胎差 那也是OK的!


 


 





等三小時就是為了等這條中古胎!


 


 





 


義大利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雖然你自備輪胎 不過我還是會幫你換掉的! 


 





省錢省過頭 最佳代表!





裝台TPMS不就沒事!


一條輪胎錢都沒TPMS這麼貴!


 



我只惋惜那鋁圈!


可惜阿!


NO1. 好東西愈到不好的人也是白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