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江湖飄!哪有不挨刀!


今天刮別人鬍子! 總有一天自己的鬍子也會被別人刮!


當鬍子被人刮的時候!  該氣憤? 還是憤怒?


喔不!  他媽的竟然敢打我槍!  你這個雜碎!!


無聊不無聊! 


看著別人在用文字的暴力在狐假虎威的時候!  


那樣的意氣風發! 那樣的理直氣壯! 


虎落平陽的時候! 卻在那取暖! 哀嚎!


這人世間的不公平!  老天怎麼對我這樣慘忍!


用汙衊他人的手段來成就自己!   自食其果???



一步! 一步! 在邁出一步!


 


步步之間!踩的踏實而且堅定!


男人! 你自己一個人堅強不起來! 那該軟弱給誰看!


 



 


每個人工作中 或是生活上 難免都會遇到困難!


就像一團熊熊烈火  炙熱的 在影響下  減緩我的腳步!






如果這個時候! 坐以待斃 只能變成華麗的灰燼! 


然後讓火焰變大點 然後依舊回歸原點!





衝的過去! 夢想實現! 


衝不過去! 那又如何!





衝! 是一個動作! 


人生的奮力一搏並不一定是遺作!


但是有可能是代表作!  





不要小看生命的過程! 


拉布拉多跟臘腸 都可以順利交配 變身 短腿拉布拉多了!  


還有甚麼更可怕的!





我想我最大的弱點就是對朋友太好! 


但是那也是我的強點!   原來有那麼多人願意幫我!



 


等著看禮拜六!  我一定要把納智傑給養到爆炸!


NO1. 這是一場戰爭!   是非對錯的戰爭!  老納的戰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