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轉幾手 的五門AD! 


上個月才換好四支避震器 還有三角架! 


17年的歲月 一點都隱藏不住!



人生很多事總是白花錢! 白做工!


才把底盤給重建起來!  引擎卻出怪聲了!


你說這樣慘不慘!  


我想只是還好而已!







每一次的低潮 都是為了下一次高潮在做準備! 


就像那無辜又可憐的表情背後! 其實是在為下一次攻擊在做準備!


人! 都會做錯事!  最可怕的是那已經嘗到利益的甜頭 卻又捨不得放手!





人與人之間是不是就不能有單純的友誼! 


一切都要建築在 利用! 金錢! 肉體!的關係上面嗎!


可笑的是那一句:    瑞凡! 我回不去了! 


男人把偷腥的責任全部丟給別人!  


當在那享受肉體的歡愉! 情感的糾結!


許仙如果阻擋不了白蛇的誘惑! 


或許今日的人蛇集團   就是要拿三炷香 拜白素貞!





引擎怪聲來自於機油無法順利打上來潤滑!


這樣的責任該丟給店家還是車主!


還是乾脆說是引擎老就該死了!


永遠有推不完的責任!


卻也永遠沒有一個人願意出來擔這責任!


永遠像球一樣被丟過來丟過去!





人怕出名!豬怕肥!


原來名氣帶來那麼多的商機! 也帶來那麼多的關係!


設備商跟店家之間的裙帶關係!  是對? 還是錯?


建立在利益上的友誼是否能長久!


我想沒人想去探討! 也沒人想去了解!


反正有人可以給我方便!  幫他推機器也是剛好!


醜陋的魚幫水! 水幫魚! 就是大家想看的肥皂劇!


好久不見的謝姓兄弟檔!  依舊是在為了自家的設備在打拼!


在上一代順利交棒之下!


頂著第二代的光環!  接受大家的注視 以及放大鏡的考驗!


居官清廉! 沒有餘財!


從商正直!沒有障礙!


當機器在人的文字渲染下 失去他最基本的意義!


文字在金錢的壓力下!  開始了扭轉曲解的動作!


當一切已成定局的時候才來後悔! 我想已經太遲了!  



當看著舊情人已經嫁人一切都已成事實! 


那種心中無法挽回只能在心中默默流下眼淚的祝福!


或許有人會覺得這兄弟倆在我買下了機器才來 有點時機不對!


機器! 要適合用! 才有用! 


如果每個廠商來 我就要買一套機器   我想開十家店也買不完!


不投機取巧 上一代 所留下的經驗 會是你們以後最好的幫助!


在正直的人格導引下!  美好的未來在等著你們!


接下來!  依舊是AD在等著我!




所謂的沉澱 卻是在 為了接下來的設備替換在做準備!




商業+行銷的組合! 就是那樣的無往不利! 


 


設備商跟店家 亮麗的勾結 依舊是成功的造成一波高潮!


 


大家都在期待接下來會出甚麼產品推出來!     整個比父與子還要好看八百萬倍那麼多!


 





你這裂痕的傷口整個被比下去!  


因為一點都沒有戲劇性的發展! 


只有一 一歪歪的聲音一路陪伴你!






這個重建之路走的漫長!  走的心酸!


走的毫無可能! 


該怎麼從劣勢往上爬!


整個考驗著人的智慧 以及不要臉!



不要考驗了!   用白素貞的口水看能不能黏回去!



 


反正只要不出來面對 就一切沒事! 


我想! 可憐的遊記故事要開始了!


拿著爆米花跟可樂  坐著小板凳 


NO1.  孽緣要開始上演!   各自表數  卻又不敢面對兩個國家的事實!  比張銘清還難看!


NO2. 這不可能的任務依舊失敗!  還是報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