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睜開眼!緩慢起身去廁所開始刷牙! 


左手刷著牙! 右手放在褲襠裡不自覺得抓兩下!


每天重複著同樣的場景! 同樣的動作!


不同的可能在於昨天晚上吃得是甚麼! 


如果吃了太特殊的垃圾! 


刷牙的時候不自覺出了力!


放出來的屁只會特別濃郁! 


看著蘋果日報 吃著花生土司!  


依舊是10點才上班! 


我想我也沒有甚麼不同! 


平凡的人生!  平凡的場景! 


甘! 這也算是平凡的塞車吧!



每天看了太多悲歡離合!


太早出社會的我!


或許在那不對的年紀!


就讓我看到不對的事情!


別人在開心的上學跟同學摸摸小手 親親小嘴!


我好像在鐵工廠 幫人切做欄杆的鐵! 


那一年 我不是七歲!  你也不用管我幾歲! 


難道我學過北斗神拳也要告訴你嗎!


我只知道 社會是現實的!  


誰被誰利用的慘案不時再發生 !


誰偷誰老婆 誰搶誰的材料  誰又學誰!  誰又得像誰!   誰騙誰標工程! 誰騙誰買房子!


很好!   這就是人蔘阿!






所以我知道!  自己不幫自己 !


只想靠別人幫助這種北爛又沒實力的咖小 實在是連渣都不如! 


所以千萬不要變成渣!     


腰間繫著多少錢又如何?  


渣依舊是渣!


只是變成了有錢的渣!  





我實在沒有太多時間! 去看太多人的部落格!


我只想寫我自己的!


不管人數怎麼樣的!


如果我沒去留言  那就抱歉了!


你有留言 我就會找時間去看看!


牛仔不是很忙!  只是很懶如此!





我發現我已經太久沒有運動! 


只記得魚怎麼釣!  輪胎怎麼換都忘記了!


玩這些農用設備    我家師傅比我還利害!


顧傭的關係可能不會是一輩子! 


當是當下的健康 我們必須幫他把關!


有緣才能在一起!   不要是孽緣就好!


 





黑手不就是每天做同樣的事情!


同樣的事情!  別人做起來就是神!


我做起來就很猥褻!  這是殺小!


當我看著別人老爸躺在加護病房! 


還被人講成大猩猩   好一個猩爸! 


消費過了還想吃骨吞肉的笑臉!


我最大的驕傲就是那對人的真誠!


最大的弱點也是那 可笑的雞婆!





不關己事 ! 己不關心! 


在每天忙碌的生活之下! 


都市中的人被緊湊又高壓的生活給壓抑! 


漸漸的忘記! 那噓寒問暖的小動作! 


慢慢的養成那冷漠的性格! 


出社會之後就一定要學會孤單嗎?


在面對越來越小的生活圈之下! 


我想學的因該是承擔! 


學著承擔自己的責任!  比甚麼還重要! 





我不後悔我的雞婆! 


就算你半夜打電話恐嚇我也沒用!


無號碼不是查不到!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團隊手法!


酸酸狹小的黑手世界~  這就是網路!



我不後悔踏入這酸酸狹小的黑手世界!


當要恐嚇我 不要亂講話的時候!  請看看自己講過甚麼話! 寫過甚麼字!


NO1. 好小人的世界 !  好小人的黑手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