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一見的 超級月亮~  就在今晚給遇到了~


也是難得的大流水~ 不過能釣魚 大流水也是要衝~



真的好大~ 在月光的照射下 根本感覺不到晚上的黑暗~


又是跟全家福~  在等抽牌~  好想買個賭神透視眼鏡~



日本的大海嘯~ 真的是很嚇人~  平安就是福阿~


我真的好累~  其實釣一天  估計要花兩天的時間來準備  半天準備釣組  半天洗裝備~


海咖 再綁鉤子    不知道叫它們綁 要收幾多錢~


時間就是金錢~  自己綁真的好花時間阿~   


不要問~五支菸~   上船就不知道尻幾罐 海尼根了~ 


極限隊不是很惹的    要惹請找火箭隊


其實釣幾趟下來  海咖 到底哪一國的我也不知道  雞哩咕嚕的 講啥也聽不懂~


這個海咖 也十分好笑~  跟我講一堆 自己猛笑~ 


建興的 第一趟深海班~ 


他人生第一尾釣到馬頭 赤鯮  ~ 


真的是大流水  三斤鐵條 敲不到底~  要放300米超過才可以~


魚不吃勾~ 只好自己吃勾搂~


這一尾  是殺咪魚~ 



大家釣況都不是很好~ 看那個線 就知道流多強~ 


為什麼 明明知道 大流水 還是要去釣魚呢???


愛釣卡慘死~ 就只有禮拜天有空~  不去釣 怎麼解癮~


釣況有好有壞~ 如果都只要釣好~ 誰要釣壞~ 


我不是個八面玲瓏 人人好的 那種濫好人~


我也是有陵有角的    懂嗎


極限隊的魄力~ !!  傻傻的  喝酒一流~ 鎖功也一流  可不是好惹的


好險 馬頭  大小還OK    真的是殺魚 比釣魚累~


來試看看一夜干吧~  倒是蒼蠅 一直來 好討厭~


沒有紅甘釣~ 就換掉別的吧~


轉換一下跑道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