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氣騰騰全台唯一白色ALTIS!


 



 


每一次保養都是檢查的開始!


但是卻不是每個人都願意這樣做!







車主是自由的!


他可以決定自己要去哪裡保養! 去哪裡換輪胎!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拉別人的客戶來我這!


就像原本都是在別邊保養的這台車!


如今跑來我這!


其實我心裡是有點疙瘩的!


 





就是因為每個車主都有選擇的自由!


卻也常發生選擇錯誤的問題!


亂接一通 到最後不知道哪裡在漏電!


GG的 悲劇了!


 





引擎不爭氣的漏出那嘆息的機油!


依舊是上手店家只知道漏油 加油 收錢的悲劇!


 





我真的不是要打你槍真的!


是你真的做太差了!


 





為什麼客戶一個一個流失?


問題點到底出在哪裡!


 





 


就讓被一刀兩斷的小米告訴你!



 


選擇商品販售的分岔點!


到底是要多賺一點好!


還是選擇品質好一點的!


你可以一個月增加三十個新客戶!


但是也可能一個月就流失三十五個客戶!


當然!


有些人是必須讓他淘汰掉的!







沒有對調過的PS3!


如今也開始養蜜蜂了!


 





請停止強姦輪胎螺絲!


我換輪胎要三個小時不是只因為多洗鋁圈!


許多細節是看不到 卻影響很大的!


 





讓輪胎能夠發揮最大的價值  一直以來都是我追求的目標!


 


 





噴火狗!


 





 


煞車油列入下次更換項目!


因為沒時間!





 


努力堅持走自己的路!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懂嗎!


請停止強姦客戶的輪胎螺絲了!


這樣一點爽度都沒有!


只會暴露出自己的愚鈍!


 





感冒糖漿!


 





從前種種譬如昨日死!


以後種種譬如今日生!


悲慘總會過去!


未來就好好把握吧!


 





從今以後!


不必在人海中浮沉!


這世界就是如此慘忍!


走過風雨的過程!


原來保養是這麼的講究!





引擎漏油修復預定!


 




保養很簡單嗎? 


NO1.  事在人為!   極致保養就該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