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


我也只是一枚微小的黑手!


這幾年來一路像隻蝸牛一般的往上爬!







ASSURENCE FUEL MAX 205/55/16 !


 





慢慢的我從技術層面的現場工作人員!


退到幕後的管理角色!


每個行業都有他其經營的困難處!


當一個黑手不難! 當一個管理者卻真的好難!


 





 


義大利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在職場上!


很容易看到現場的人員 拿翹!


把持著 只有我能! 


所以開始擺架子為難別人!


 





當程序有一套SOP的時候!


技術人員只要按造標準在走!


雖然標準很高!


但是只要跟著做就好!


 





寫部落格!


變成了我每天的興趣!


當一切都變成興趣!


那做起來就相當簡單容易又開心!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3D四輪定位!







我開始感覺到這定位機的資料庫多到讓我受不太了!


 





當然!


定位的關鍵不是設備!


是那車底下的人!


 





又是一枚原廠胎的悲劇!


吱!吱!吱!


 





定期輪胎對調!


那就是每次保養吧!


 



我沒有送定位!


更沒有在送一萬公里免費輪胎平衡對調!


禮多必有詐!


NO1. 我的技術 沒有在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