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夫GTI~這車主前一天晚上12點還打電話給我....


大佬!!! 我要睡覺....


225/45/17  原廠配胎就那麼大.. 看得到背影嗎  那是車主的爸爸..


馬牌真的不錯用~只是價格有點高  我只是小小市民  等改天我變成大老闆


我家計程車就全換馬牌的出去跑 


車主老爸問我  這樣還有深度 輪胎真的該換嗎....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   誰來教教我


要拿防盜螺絲~車主老爸拿半天  不知道怎麼開後行李箱


藏的多隱密~ 看不到孔  鑰匙要插哪邊


後輪來令片往生~


這東西~福斯跟奧迪 是通用的


南港NS20 直上


GTI....  真得很暴力   開到100 在車內完全感覺不出來


高速公路我想開到200也只是輕輕鬆鬆....



福斯這幾年 車做得越來越用心  怪不得賣得好   看得出端倪嗎


燈罩都給他搞福斯~大燈打開會出現W+V嗎  


我想這招因該是 學蝙蝠俠的


跑吧!!!!孩子     重台灣跑到全世界去~  讓大家對南港改觀吧


仿間祖國製NS20越來越多~越來越火紅


產地差很多注意~利益考量下沒有真像


NO1. 狗夫GTI 好殺  好可怕 


NO2.這個爸爸真可愛  懷疑以前也是公路殺手  果然有年輕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