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的MAZDA MPV!

沒想到一來我竟然對他有印象!

原來好幾年前常去原廠看到他!

 

 

煞車抖動......

 


 

恩!

煞車抖動不外乎碟盤變形!

 


 

自備輪胎更換!


 

林子大了!

什麼鳥都會有!

人多了!

自然問題也會跟著多!

為什麼同行不自己用就好?

吃人薪水的確有許多苦是不能說出口的!


 

嘿嘿!

義大利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就算你只是自備輪胎來換!

氣嘴我還是堅持換掉的!


 

面對熟悉自己工作環境的同行!

其實細節上是要更加講究的!


 

可惜不管你是同行還是外行!

相當悲劇的我只有一招而以!

不管你是誰!

大家都是用最高標準下去看待的!


 

因為環境的不同!

我們有時候會有種懷才不遇的感覺!

制度的限制下!

我們不能夠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福士螺絲膠直上! 


 

鋁圈清潔計畫!

我一直覺得原廠技師穿著制服在廠內領薪水還要被外面的同行靠杯真的是很雖很雖!

領薪水又沒礙到誰!  

誰不是人生父母養的!

總是要被人拿來當箭靶!

的確是挺倒楣的!


 

碟盤車銷研磨!


 

極致胎圈平衡! 


 

防鏽計畫GET IT!


 

輪胎螺絲扭力板手上緊!

小學徒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現在的原廠也開始注重輪胎扭力的觀念了!

這是件好事!

 


 

Green light in my life !

雖然我的是逼逼逼!

你的是答答答!

這只是聲音上的差別!

扭力值是差不多的!


 

一度螺絲落賽!

好險沒在同行前丟臉! 

 


 

原廠技師沒有甚麼好丟臉的! 

脫下制服! 丟開制度!

搞不好你修車還贏不了他! 

NO1.  誰沒有罪!  誰就可以拿石頭丟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