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聽同行說!

有的客人根本不懂車!

只知道傻傻的開!

車只要會開能動就好!

我一直以為同行都是在豪小我的!

天底下怎麼可能有人這樣!

 

 

沒想到!

今天我卻真的遇到了!

 


 

輪胎沒氣成這樣!

還可以開開心心的奔跑在台灣路面上!

想要換輪胎!

電話中說他車上的規格是185/55/15?

我印象中YARIS 原廠15吋是185/60/15阿!

 


 

電話中在三確認!

還請他去輪胎旁邊看看!

還是堅持說他車上輪胎規格是185/55/15!

我的天天天兒阿!

問他輪胎有沒有換過?

他說沒換過!

還問原廠也確認是185/55/15.....

大哥!

連輪胎中釘沒氣成這樣你都不知道......


 

有時候面對消費者的堅持!

只要不是對行駛安全上有顧慮!

輪胎升級降級都是可以的!

 


 

做生意經營的角度上!

得罪客人就是等於得罪財神爺!

消費者說一就是ㄧ!  說二就是二!

付錢的是大爺!

大爺叫你跪著 你就不能站著! 

可惜你來到的店家不太會做生意!

你執意要換這規格的! 

會發生甚麼問題?  甘我屁事!

輪胎換一換 就讓你出去!


 

真的有人只會開車加油!

其他都不會!

叫他看一下輪胎規格也可以看錯!

 

 

 

許多車在駕駛座車門內側都會貼上原廠輪胎尺寸以及建議胎壓!

看到車上輪胎跟車主解釋的時候!

一開始車主還以為輪胎被原廠偷換掉了!

打開車門一看!

心中的大石頭才放下!

肉色的臉!

這時候才開始慢慢轉變成紅色!


 

Assurance TripleMax 185/60/15 for toyota YARIS! 



 

嘿嘿!

義大利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鋁圈真圓度檢查!


 

很好!

又一個通過了全民百萬學堂的9700大考驗!

 


 

溝通果然是一件相當困難的事情!

尤其是遇到相當堅持自己認知的事情是對的!

 


 

185/60/15 換成185/55/15 ?

會不會有甚麼危險性發生?

基本上是不會有的!

只是扁平比從60變成55!

舒適度整個降低了!

時速表也改變了!

弊大於利的時候!

莫名的堅持真的不適合出現!


 

極致胎圈平衡!


 

輪胎螺絲扭力板手上緊!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Green light in my life !


 

3D四輪定位!


 

Assurance TripleMax 固特異飛船 全台獨家贈品!

業界最強產品保證卡!


 

肉色的臉變成紅色!

那是因為害羞!

變成黑色那就代表肝不好了!


 

只會開車其他都不會!

人家常說傻人有傻福!

這樣好像也不錯吼!

NO1.  原來同行說的並不是豪小我的!   真的有這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