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場上 長相特別漂亮 或是 特別帥的人


往往特別吃香!  長官特別愛戴!  


沒錯! 人是一個非常在乎視覺的動物!  




所以我也特別去裝了前後下巴跟側裙! 


雖然這樣很容易磨到! 


不過整個看起來爽度加倍  馬力加10p 


重小到大~ 總是長個帥的人特別會唸書!    特別討老師歡心~


再看過那些年之後!  沒想到我心理並沒有特別感動!  


一部創造票房紀錄的好片!!  竟然不能激起我心理的漣旖 !!


原來九把刀所描述的是他真實的紀錄! 


好死不死的原來我的高中生活


只是在一個老師站再講台上有時候會被包子扔的學校  


而且!! 並沒有沈佳宜  只有沈殿霞!  


我也曾拿起吉他~ 幻想的跟五月天一樣帥!


當年紀輕輕的時候 我就了解帥並不能當飯吃! 


吉他手! 在屌!  也是輸主唱很大一截!   




每個男孩心中都有一個沈佳宜~ 每個女孩心中都有一個李大仁!


當時的我只知道  拿個板手  以後我就不會餓死!  


沈佳宜!就去越南找吧!


每個人生下來就該有他的專長!  


內裝貼卡夢紙這種細膩的工作!   就交給專業的吧



特別邀請現在FB很火紅的阿澤來為我操刀! 


真的是術業有專攻! 


這個刮刮板是不可缺的一枚好物!


我!  也不是萬能的天神!  


這種細膩的工作! .....


本想圓夢!


但是 事與願違  對作品卻不甚滿意!!



稱謂之!                 卡~ 夢~


我整個受驚了!


原來學室內設計 手上的功夫也十分了得!


這個我可能只能下輩子才學得來~


耐性! 


天殺的!  要是我早就整片撕光了!


好險沒有長的帥!  不然可能演個戲! 唱個歌! 然後就順便脫庫濫了!



YA! 馬力+10P!


人生真的很多是本來就是徒勞無功的!


因為帥!    YA!


你卡夢了嗎!


NO1. 大濫片!  哪有人真的上課打手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